tam chiak eh hamster~^^

~^^~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1112^^

1112---认识我的人都应该会知道是什么来吧?!咔咔。。。
星期三,既是1111晚上,他们就为我准备了一份惊喜。。。11.59pm电话响了,就接听咯。。。讲着讲着,隐隐约约听到有人喊我,就往窗口望出去,没动静,就继续坐着讲电话咯。。。收到思菁的msn叫我去秀芳的电脑那,就走过去咯。。吓到我~很多粒人头看着我,原来我的一举一动都在被监视着,paiseh罢了。。丑态全部都看通了=.='''...我就一手拿着电话,一手看着他们咯,他们就开始在那碎碎念了,由于很小声,我都听不到他们在说什么,很无辜哦~哈哈。。。其实我也很不好意思让她们等,可是我也不能突然挂人家的电话阿,过后我就先挂电话了,他们就开始唱生日歌,有英文版、广东版和华语版的。。。唱唱一半,两个就拿着蛋糕进来。。过后大家进来再为我唱一次生日歌^^,许愿过后就收礼物。。。过后当然是拆礼物咯。。。拆了好久,哈哈~第一件,伸手进去摸到软软的,吓到我,手自然地缩回去,看看一下,好像是面包,拿了出来,果然是面包,爆笑~
很香的面包,可是只能嗅,不可以吃的,仿真面包来,好残忍哦。。。第二份,风扇来,真体贴,哈哈~过后就是切蛋糕仪式了,好不容易,我才吃到啊!哇哈哈哈哈~我们就坐在客厅一边吃蛋糕和思菁的草莓干,一边看回刚才的录影和聊天。。录影还有幕后花絮的咯,看了非常地感动,在这再次谢谢你们全部,谢谢你们^^。。。再过后就是拍照环节了,哈哈~其实也拍了不多拉。。搞到来都已凌晨三点了,大家都很累了。。。


肚子饿时可以拿来望梅止渴的面包^^


谢谢你们的风扇,我不用流汗咯。。哈哈。。真合我意^^


thx to zee zee n her bf...

6 comments:

  1. gam dong leh??kaka...
    then u noe wat to do liao la har..haha

    c u so happy with the fan..i oso feel happy o..kaka

    ya lo..haiz..jz few photos oni..
    next time dunno until when we jz can gather n take photo together again liao lo..hope this cuming kl trip will take more photos la..haha!!

    ReplyDelete
  2. gam dong la..ma thx u liao lo,haha^^
    haha,proof tat u pandai choose present hor??keke..
    erm..yalo yalo...go kl time sure kena take until cukup liao...wu eh bo eh oso take,wakaka^^

    ReplyDelete
  3. 哈哈。。。
    计划特别吗?
    谁想的?呵呵。。。
    那封信息记得收着哦。。。
    明年待续~~
    ^^

    ReplyDelete
  4. haha...ya la..not only me nia la...
    still gt isgreen kok..hehe...
    c,i m so honest eh..kaka!!
    haha!!not 200 pic cannot suan shu ya!!haha

    ReplyDelete
  5. IG: i noe u noe lo,keke..nid 2 say out meh??^^ yaya,i will keep it,keke...rmb take 2 repair ya..nx yr 1 full song eh,keke..

    SF: u all..hehe^^ walao,200 lo,so hiong,haha..

    ReplyDelete
  6. hahaha...ok la..
    if i remember ...next year...
    wakakak...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