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Monday, June 1, 2009

进U的前一天

一天复一天,转眼间已经来了kampar十天了,时间还过得真快。。上了一年的幼稚园,六年的小学,五年的中学和两年的学院后,现在终于要上大学了。今天是星期一了咯,明天要上课了,怎么办??唯有接受事实咯。。我的班星期一没课,爽?可是星期六有课咧,讨厌,星期六又有课,算了,反正都没分别,有没有课也没得回家的拉,可怜。。做了一个月半的无聊人,明天又要恢复读书的生活了,有些不习惯,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懒惰,哇咔咔咔!虽然在家有些无聊,不过好过在这里一个人离乡背井,又没娱乐,又没冷气,sien到要命。。
今早虽没上课,但我还是骑着脚车去学校,因为够义气的我要陪思菁去找班(厚脸皮^^)。讲起脚车,我也很久没骑了,小学有时候傍晚爽爽就骑骑一下,中学开始就好像没骑过了,还好我的技术好,还没生疏,不然就糟糕。。原来有很多人还不会骑的,有时看到人家在学,觉得蛮自豪的因为自己会了(绝不是幸灾乐祸哦)。话说回来,早上八点半我们就出发了,还以为找班一下子就ok了,哪里知道人多到半死,好像有免费东西派酱,结果我们就在那traffic jam。。等还不用紧咯,最糟就是热到半死,犹如免费的桑拿,还不错吧??傻傻的媚还以为我真的去kuk sauna,笑到我肚子痛,现在想起也还觉得好笑,真是好“单纯”的老师阿。。哈哈。。终于到我们了,等了两小时半,却只问了两分钟半,真的是。。。晕!!真不明白说为什么会traffic jam。。。问完之后,我们好不容易才从人群中挤了出去,喘~真的是不能顶了,唯有去tesco吹吹冷气,要不然真的会热死掉。。
冲完凉又流汗了,唉~玩玩电脑一下,很累咯,前几天都半夜两点多睡,早上七点多就醒了,不过今天不可以睡午觉,不然晚上又不能睡,明天上课打瞌睡就惨了咯。。嘻嘻~不过眼睛真的好累哦,无论如何,我要忍忍忍!!!看戏就是唯一的办法,哈哈~

3 comments:

  1. feel like wanna kill u~~grr.. bluff me.. heng!!

    ReplyDelete
  2. wei,nt my fault lo,y kill me pulak..is u urself tafsir wrong nia,non of my business,k??

    ReplyDelete
  3. lai me pulak...anyway...thx u n sf accompany me go...abo i sien si at there lo...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