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Saturday, June 6, 2009

=.="


知道那两个是谁吗??就是整天kap mai欺负我的人咯。。开玩笑啦~那两个就是喜欢在三更半夜喊肚子饿的人=.="..那照片就在凌晨十二点多拍的。。那天我真得很累,不过玩玩玩就玩到蛮迟了,我已经站起来要去洗脸睡觉了,哪里知道我这里一站起来,她就走了进来说:“喂,我肚子饿咯。。”听了她这么一说,不知是心理作用还是什么,我也好像有饿的感觉了,三个就在那讲来讲去,还说要煮面呢!!吓到我。。哈哈~不过我们都是说说而已拉^^..结果两个就饿倒在床上了,哇哈哈哈哈~就这样一直拖拖拖,我们就一点多才睡了,haiz,还真厉害拖^^..今天不用上课,可是我忘了关闹钟,结果被吵醒,不过可能是累的关系吧,很快地我又睡回了。。过后我看闹钟十点多了,就爬起来了咯,哪里知道爬起来后才发现是九点而已。。看错时间,haiz~她起来的时候又说肚子饿了。。所以阿,谁要减肥的千万不可以和她们在一起哦,哇哈哈哈~

3 comments:

  1. walau!like tat say us 1 lo...wakaka...

    ReplyDelete
  2. ya lo...bo ho eh u...chou ren chou ren..blek blek!!hha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everyday eat so delicious liao... cook so ho liao eh thing eat liao stil say very hungry ar??? aikz~ headache... speechl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