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Tuesday, June 2, 2009

第一堂课

今天终于要上课了。十点的课,本来约好今早八点半就要去学校报读Y1剩下的两科,过后想了想,还是十二点课完后才去报,因为懒惰早起阿,哈哈~然后就打算九点半出发,谁知我们几厉害拖时间,9.29am了有的还在洗衣,我就在整理,swt。。。弄弄弄,也不知几点了,才甘愿出发^^。。
到了学校,很多人在等着了,明知道我们的班在第二楼了,可是我们还是傻傻地在底楼转来转去看,不要上楼,哈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酱单纯,哇咔咔。。过后问了朋友,才甘愿爬上二楼。。到了那里里面的人还没出来,唯有在外面等咯,那汗不停地在飙,脸也红了起来,可怜罢了。。不久里面的人开始出来了,心想可以进去吹冷气了,哪里知道。。里面更糟,不知道是装了冷气还是热气,比外面更热,鸡蛋也能熟咯,我就沦落到要用信封扇风噢,haiz。。。荧幕又小到像蚂蚁,后面的人都不知看什么?!这样大间的学校,设备竟是如此,swt啊~印度讲师也跟着进来了,过了几个字,他才开始讲话。。OMG,他在说什么???全都是keh leng nga kiao,很难听得清楚他在说什么,十句里面,我才听到几个字,swt吧!credit hours他念成kehli colour,晕==~~~结果两小时他在前面讲他的,我在后面讲我的,嘻嘻~突然他好像很严肃地跟第一排的两个女生讲话,我以为他们讲话被捉到,原来是叫她们签attendance,虚惊一场,哈哈~胆大包天的我就继续讲话,讲啊讲,两小时就要过去了,根本一点也不知道他在前面教了些什么,惨了咯~算了拉,反正听了也不懂他在讲什么啦,嘻嘻~终于可以跑人了,当然是冲出去了啦。。想了想,还是明天才去报读那两科了,因为现在报的话下午就得去上课了,明天报等下就不用上,聪明的我当然是选择明天才报咯,可以翘就翘,哈哈~佩服吧。。。
回到宿舍真的是不能顶了,就冲凉咯。。过后姨丈就带了些东西给我,有粽子哦,终于有粽子吃了,还以为今年没得吃了,呵呵。。有婆婆裹的和爸朋友给的,妈特地留给我的哦,幸福~姨丈是和他兄弟还有几个朋友要去金马伦,然后要拿东西给他女儿,也就是我的表妹,所以顺便拿给我咯^^几色衰一下,他们叫我我不知要叫他们什么咯,伯伯还是叔叔??太久没见了,忘了谁是谁,唯有笑笑而已咯,糟糕。。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