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Monday, June 15, 2009

Breakfast + Dinner

由于昨晚‘舞’到很夜,所以今早就九点半才起来,不是很迟呱~洗刷完毕后,hy就叫我们下去吃早餐,三文治配HL牛奶,哇~那画面就像戏里的一样,有家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在外头这样幸福呢,哈哈~我们就一边吃,一边聊咯~

这就是我们的爱心早餐^^ hy,thx oo^^


晚上我们就打算下厨煮意大利面。。本来说是她负责的,哪里知道到最后变成了我,她则在一旁监督着我=.="..可别看小我们哦,本来打算分成三天的晚餐,我们竟然在一餐内就把它给搞定了,把整包意大利面给煮完了,耶吧~饱到要命,最后什么味道都吃不出了,就只想尽快把所有的食物往肚里塞。。真的饱到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我是要减肥的咧,不是增肥的,再这样下去我就没衣穿了拉,呜~几小时过后,hy又喊肚子饿了,我还以为她是开玩笑的呢,结果却是真的,swt啊,刚才她才说一次过吃三天的晚餐,然后三天不用吃,哪里知道三小时后就喊饿了,jialat咯~所以啊,真的别看小我们宿舍的女生哦,那个胃可以跟男生的媲美噢^^...


多吗??这只是第一round而已哦。。咔咔~^^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