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Friday, June 12, 2009

挫折。。。

那个zy,整天叫我更新我的blog,整天说开起来都一样,很sien,想了想,就写了这篇咯。。。今天如常八点上课,还是第一次我感觉到冷,要穿jaket呢,奇迹~今天终于看到一间和槟城差不多一样大的DK了,哇,好久没在这么大班的课室上课了,有些怀念,因为大间真的有很多好处,可以打瞌睡啦(sc,do u agree??),讲话啦,sms啦(zy,do u agree??),还有偷吃东西啦(sf,do u agree??),都不会容易被发现,真爽~^^..
之后我们就去block c,突然心血来潮要去提钱,就拿出我新做了一个月的ATM card出来。。首先当然是插卡进去咯,然后按密码,再选语言,之后就进行交易,resit出来了,我就在那等等等,可是那钱迟迟还没出来,吓到我,我们就一直研究出钱的洞,可是还是没反应,看了看单,原来交易被rejected了。。我们不信邪,就按多一次咯,结果还是一样,算咯,就要查看剩多少钱,结果也被rejected,我的第一张ATM card咧,竟然不能用的,可恶!!!回头一看,原来后面排长龙了,paiseh罢了,让那么多人久等了。。。千错万错都是那张卡的错,不管我的事,哈哈哈^^


第一张,第一次用的ATM card,竟害我有一种挫折感。。也有一点paiseh感。。。haiz~

1 comment:

  1. u all toh song la.. i no jacket to wear leh.. cold ka wan become ais d....
    but.. i m very AGREE wif the boringness..
    n agree that SMS is rite acti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