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Friday, June 5, 2009

累+闷

今天又被闹钟吓醒,八点的课真的很累,而且是早上八点到晚上八点,真的会死掉~七点多骑脚车去,这是我第一次骑脚车没流汗,没脸红^^。讲起这,就想到了昨天,骑到一半我的帽子竟掉了下来,害我得patah balik捡回,有够好笑,又有点色衰,还好后面没车,也没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在学校的范围,我们走啊走,突然我的朋友大喊起来,我就被她的尖叫声吓到,也跟着大叫一声,结果就成为了全部人的焦点,原来是一只变色龙仔走过,哇咔咔。。
话说回来,今天的时间表真的是满满,还好有一堂课取消掉了,才有时间喘一喘气。。上完了八点的课,就等十二点半的课,又要自我介绍,然后就开始教课。。还是一样,她在前面教她的,我在后面发我的呆,要不然就传字条,闷到。。无法形容~两点下课后又得赶去另一座block上MP,路程又不近,去到已满座了。。我们站了很久,才决定分开坐,要不然也没办法了。。还是很多人没有位子,最后有些坐楼梯,有些就搬椅子坐,haiz~哇,把我们分开真的是一种折磨,因为没得讲话阿!!!不过别以为这样我就会乖乖听课噢,我还是可以sms的,keke~结果我就在那s个不停,电话钱也快给我s光了,^^...四点放人,幸亏我们的朋友载我们回家,才有得休息,真的好累好累,趴在床上就睡了,连闹钟响也不知道,过后自己突然醒起来,幸亏没有睡过头,hehe..haiz,又要去上课了。。真是的,我都还没休息够。。去到班上,那老师一直讲没相关的东西,浪费了几多时间,我当然是和旁边的讲话咯,哪里知道。。突然有人喊:“你做class rep”我就反过头,那人看着我说:“你啦”,吓到我。。怎么无端端叫我做啊?!我当然是没接受咯,这样重大的任务,不适合我的,keke~最后,OMG,又要自我介绍。。一星期内要自我介绍三次,swt啊=.="~过后就可以回咯。。
真的是很闷,又很累,不过现在的时间不三不四,睡也不是,不睡也不是。。唯有玩game咯。。玩到一半,今天最刺激的东西发生了咯,就是流鼻血=.=",还是第一次玩到流鼻血,有够糟糕。。不过玩到一半又不能stop着,唯有用手按着鼻子先咯,玩完后,一看我的手,都是血,就跟我的房友说:“秀芳,你看..”哪里知道,她第一个反应竟是哈哈大笑,真的是幸灾乐祸的人,害我也跟着笑,两个就在那笑个不停,还是第一次流鼻血流到酱开心呢,变态吧^^~

大家看,幸灾乐祸的人笑到几开心,见牙不见眼~swt=.="

4 comments:

  1. hahahaa,...u 2 cannot tahan...XD

    ReplyDelete
  2. u la...mou duen duen tell me u liu bi xue...scare tiok me nia..i dunno wat to say ma laugh nia lo...wakakaka

    ReplyDelete
  3. haha...wah!u got time 2 take photo kot lo..
    hehe^^

    ReplyDelete
  4. yalo,cz she laugh until cnt stop ma,so i ma quickly take down her foto share wif all lo..bad ppl 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