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 chiak eh hamster~^^

~^^~

Wednesday, June 3, 2009

糊涂的一天~

今天八点的课,6点9就得醒了。。除了考试之外,我就没试过那么早醒了,最早也是7点9。。。今天坐车去学校,所以今天不用脸红了,嘻嘻~不过汗还是有流,swt。。。到了班,可能是我们太迟了吧,前面的位都被霸占了,唯有坐中间咯。。又再是一个印度讲师咯,女的,还好这个的英文很normal,没有keh leng nga kiao了,要不然我真的会晕掉。。她教的大多数都学过了,加上荧幕很小,所以就懒得去听了,虽然都忘了拉^^。。不过今天我乖很多了,没有在后面鸡喳哦^^,发呆而已,哈哈~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真的说得一点也没错,一小时后,我还是敌不过诱惑,开始讲话起来了=.="。她说第一堂课早放半小时,哪里知道才早放一个字而已,原来讲师的话也是不能完全相信的~过后还要我班的都留下来,有话要说。。原来是要取消掉这星期五的tutorial,然后就叫我们现在签名和自我介绍一下,只有我一个是来自吉打罢了,可怜~然后就放人了,如果每个星期都这样就perfect了,哇哈哈。。过后就继续下一站,糟糕,找不到班,看到有人就跟,哪里知道跟错目标了,被带去厕所=.=",哇哈哈,耶吧~过后凭着我们聪明的智慧,自己顺利找到了,哇咔咔。。

6 comments:

  1. blek...wat 聪明的智慧...hahhaha..
    who say juz u 1 from kedah...sf also from kedah ma..haha!

    ReplyDelete
  2. typing error la,i 1 write alor star eh,mana tau bo sim write liao write wrong,sorry lo..let u wu hui..

    ReplyDelete
  3. yalayala...i m oso from kedah ni...wakakaka

    ReplyDelete
  4. haiyoyo...y so gong ah??
    follow ppl until toilet there ah??haiyoyo

    ReplyDelete
  5. 聪明的智慧?? feel like wanna vomit~~ blek
    haha.. y so stupid ar? follow ppl go toilet.. wakaka!!

    ReplyDelete